星期五, 5月 25, 2007

想列印文件卻沒印表機?!去7-11找ibon吧!


最近在7-11發現影印機旁多了一台機器,看到機器上廣告感覺這似乎是一台訂電影票還是買一些有的沒的票的購票機。不過上ibon網站發現...原來還可以拿來印文件阿!!支援的文件類型有Office2003的Word、Excel、Powerpoint還有PDF、txt(ini也可以)、華康wdl格式,這些都算是大家常用的格式。檔案傳輸支援USB隨身碟,讓大家直接帶檔案過去列印,印象中還支援miniSD、MS、XD、CF、MMC...另外還可以從ibon網頁上傳檔案,然後直接到7-11使用ibon機器下載列印喔!

這次我去試用就是使用這種方式,不過去列印時發現檔案下載及設定列印格式都很正常,不過最後要列印時卻出現錯誤訊息,內容大概是說要找店員開啟什麼機器之類的,接著找店長來看看,經過他的檢查之後他說該開的機器都有開,讓我們相當納悶阿~~

正當我想放棄走人的時候,店長跑過來說

『同學可以幫我再試一次嗎??!!』

反正也沒啥事就再試一次吧!這次居然ok了!!!店長說是他櫃台那邊少按一個按鈕才會不能印XD 於是就把該印的東西印一印準備付錢走人的時候...鏘鏘 印了這麼多張竟然只要1元!!原來是因為店長剛剛麻煩我很久才送我的"沙必斯",這告訴了我們做好事還是會有好報的XDD

另外在這邊說明一下費率A4跟A3黑白分別是每張3元及6元,A4跟A3彩色分別是每張15元及30元,不過目前到6/5前不論A4 or A3尺寸黑白每張只要1元,彩色每張只要5元!! 雖然說沒特價的費率是貴了點,但也比印表機買來放到墨水乾掉省XD

最後...鄉親阿~~有什麼報告要印趁著特價前趕快拿去印一印吧:D
ibon網站

p.s.或許ibon網站上沒列出你家附近的門市有ibon,不過還是依現場為主,直接去看看比較準喔!

沒有留言: